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線上活動】好食專區最低1折起💰

【超值2+1】1299自由配
櫻花和牛、伊比利豬,最受歡迎的熱銷商品全員到齊1299選出你心目中的美味絕配!

【A區】任選2件

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300g【原價$460元】
美國Choice特選級單骨牛小排400g【原價$560元】
櫻花和牛前腿心肉片300g
【原價$550元】
美國CAB去骨牛小排肉片250g
【原價$550元】

 

【B區】任選1件

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梅花豬排250g【原價$399元】

紐西蘭帶骨小犢牛250g【原價$399元】

西班牙艾波索松阪豬300g【原價$390元】

美國Choice特選級雪花牛培片200g兩入組【原價$380元】

 

2A+1B=只要1280元!

【超值2+1】1299元 A區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【超值2+1】1299元 B區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【A區肉品介紹】

 - 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 -
食食肉舖最受歡迎的回購冠軍,乾煎香甜無腥味,燉煮又嫩又脆,類似松阪豬的口感,更有存在感更過癮!邀請你一起體驗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

 

美國Choice特選級單骨牛小排 -
牛小排的油花如大理石般細緻,燒烤後香氣四溢,尤其骨頭邊緣越啃越香。食食替大家分切成小段,讓燒烤聚會更盡興,絕對是上桌秒殺的人氣王!

- 美國CAB去骨牛小排 -
通過CAB認證的100%安格斯牛,使用貼體包膜包裝,避免擠壓肉品,完美保留肉汁。牛小排的油花豐富細緻,成就軟嫩的迷人口感,不小心全熟也不怕!

 - 櫻花和牛前腿心肉片-
食食獨家代理櫻花和牛,柔軟軟紮實的精肉中,散布著細緻油花,無論快速涮燙或火烤,都讓櫻花和牛的油脂甜味、鮮美風味嶄露無遺。

【B區肉品介紹】

- 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梅花豬排-
嚴選Bellota最高等級,肉質毫無腥味、蘊藏果實芳香,如牛排般的鮮嫩口感,絕對讓你直呼「這麼好吃!你不是豬肉,你到底是誰!」

 

 - 紐西蘭帶骨小犢牛 -
食食肉舖的軟嫩之王!寶寶也能輕鬆咀嚼的軟嫩口感,饕客平均年齡最小一歲!肉質呈現淡淡的玫瑰色澤,脂肪含量低、幾乎沒有腥味,數量稀少而珍貴。

 

 - 西班牙艾波索松阪豬-
大份量的厚實松阪豬!在家吃也可以比熱炒店更過癮,口感又Q又脆,透過師傅巧妙的精修技術,留下完美的油脂比例,與肌肉交錯下,爽脆不膩口。

 - 美國Choice特選級雪花牛培片 -
來自美國Aurora angus beef極光牧場,緯度偏高而寒冷,成就特別鮮甜軟嫩的肉質。雪花牛的油花如雪花翩翩,口感軟嫩,涮燙快炒兩相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