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線上活動】好食專區最低1折起💰

【超值1+2】699自由配
嚴選美國黑安格斯牛、歐盟特選豬, 專屬家常菜的豪華陣容,雞豬牛任選自由配!

【A區】任選1件

美國Prime頂級肩胛牛排350g【原價$499元】
美國安格斯骰子牛250g兩入組【原價$500元】
美國Choice特選級牛絞肉 200g 兩入組【原價$480元】

 

【B區】任選2件

美國去骨大雞腿八兩【原價$210元】
歐盟特選梅花豬肉片200g 【原價$150元】
台灣特選新鮮豬肉絲250g【原價$160元】


1A+2B=只要699元!

【超值1+2】699元 A區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【超值1+2】699元 B區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【A區肉品介紹】

 - 美國Prime頂級肩胛牛排 -
來自美國Aurora angus beef極光牧場的安格斯黑牛,肩胛部位低脂而結實、份量十足,絕對能滿足喜歡大口吃肉的你!

 - 美國Choice特選級骰子牛 -
鮮切自100%安格斯黑牛,與嫩肩沙朗牛排相同的牛肩胛部位,油花如雪花般細細分布,口感鮮嫩紮實、充滿過癮的肉感! 

 - 美國Choice特選級牛絞肉 -
來自100%安格斯黑牛,取自口感清爽的部位、低脂又營養,充滿牛肉風味。簡單調味就好吃!最適合親子共食的肉品首選!

【B區肉品介紹】

 - 美國去骨大雞腿 -
份量厚實,肉質鮮美而有彈性,無論獨自上陣、簡單乾煎,或是和咖哩、麻油攜手合作,都能展現被吃光的大雞腿風範!

 - 歐盟特選梅花豬肉片 -
梅花切分自肩胛上半部,瘦肉中帶有漂亮的油花,巧妙平衡油脂比例,入口細緻滑嫩。是豬肉中,最濃郁鮮美的代表性部位。 

- 台灣特選新鮮豬肉絲-
嚴選本地國產豬,鮮切自脂肪穠纖合度的梅花部位,肉質鮮嫩、清爽,家常料理的最佳食材!